2010-07-14 12:22:58寂希

佐櫻】工作狂人(二)

第二天早上我擺著一張臭臉進公司,包包裡還藏著一支電擊棒棒。

 

很屌,百萬伏特那種。

 

我到要看看那位宇智波大爺有什麼能耐?!

 

櫃台的小姐顯然認出我就是昨天來公司大吼大叫的瘋女人,便畏畏縮縮的請我到總經理的辦公室等,但我沒在乎那麼多,腦裡只想著要怎樣讓那個宇智波佐助至於死地,我邊想邊進電梯,按了7樓,便讓自己跟著電梯往上升。

要不是我這麼生氣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

這家公司跟其他公司不太一樣,很有時尚感,設計得很典雅,以我喜歡的淡色系為主,但被我吸引得不只是他們的裝潢,還有他們公司裡面的員工。

各個都是俊男美女,連儀態也很優雅,讓我想到前陣子看的小說--暮光之城裡的庫倫家一樣,但唯一的差別是現實生活不可能有吸血鬼的。

我差點被眼前的景象給迷住,但我一看到在我右手邊轉角有一間辦公室,門上掛著"總經理"的牌子,我的臉瞬間僵硬,我剛剛差點種了他們的計!(事實上一點陷阱也沒有)我來這裡可是為了討回公道的耶!!

我抬起胸膛深深的吸一口氣,很好宇智波佐助我來了!!

 

嘩_________的一聲用力打開門!

 

[看來這次的新人連禮貌都不太懂,連進門得先敲門都不知道。]

說話的是坐在辦公桌椅的宇智波佐助。

他微瞇著眼看再呆站在門口的我,為什麼我會呆站著呢?原因是因為...好吧,我承認,我被眼前的景象呆住了。

我本來以為企業家的繼承的小孩都是翹著二郎腿、負責數鈔票卻絲毫不關心公司事務的人。

 

但我錯了。

 

眼前這個人的辦公桌堆滿了文件,但卻不影響他的氣質和辦公室的品味。

黑白相間的辦公室和簡約風的用品,高級的電腦以及完美的彩光。

眼前的這位總經理顯然也是幫忙點綴這間辦公室,他...怎麼說?很帥,也很美,跟庫倫家的愛德華一樣,皮膚很白,聲音充滿著低沉的性感

我整個呆住。

[妳好像沒聽到我說的話?]宇智波勾起了一弧嘲諷的微笑,也把我的意識勾了起來,對啊!我可是來這裡討回公道的!!

我的怒氣瞬間油然而生。

[好啊!你就是那個宇智波是不是?!]我管他是總經理還是誰我直接衝到他面前,就算他不雇用我也無所謂我一定可以找到福利更好的公司!

[我是。]簡單明了,他似乎不把我的怒氣看在眼裡,冷靜的看著我。

[我問你,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把通知單丟在他面前 [我堂堂一個哈佛經濟系畢業的學生為什麼竟然會淪落到當一個小助理?可不可以請你解釋一下?]我冷笑的看著眼前的傢伙,手裡暗暗的準備著電擊棒。

[就是這個意思。]又是個簡單明瞭的回答,但他看著我的眼神似乎增添了幾分嘲笑。

[為什麼?]我皺著眉頭,他不僅沒叫我滾出去反而好像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請坐,春野櫻小姐。]他把文件夾放在一邊,便請人端一杯咖啡給我。

不到3分鐘,一位漂亮的鵝黃色頭髮的小姐端了一杯咖啡給我,我禮貌的道謝,驚訝的發現連這裡的咖啡都是高級品,我對咖啡豆頑有研究,看這個咖啡的色澤跟氣味很確定是現磨咖啡豆磨成的,我喝了一口,恩,是曼巴。

[怎麼?需要加糖嗎?]宇智波抬了抬他的劍眉(他真的是該死的帥),問我。

[不用。]我冷冷的回應他,休想用一杯咖啡打發我 [我喜歡喝無糖。]

[我也是。]他又勾起了那迷死人的微笑,真的很該死。

[那...]我挺了身子[請給我一份解釋。]

[恩..是這樣的...]他那白皙的雙手交叉著,沒想到連他的手的那麼修長[其實我覺得我給你的工作算優惠了。]

[為什麼?!]我放下咖啡,力道有些大,不小心把咖啡灑出來了。

[為什麼?]他反問,臉上有些詫異[難道你不知道宇智波集團除非你是碩士班以上畢業才能夠申請嗎?]

[但我是哈佛.....]我想打岔。

[哈佛經濟系,我知道!]他有些不耐的揮了揮手指。

[那為什麼....?!]他又打斷我的話。

[但據我所知你是哈佛"大學"經濟系畢業而非碩士畢業,春野櫻小姐。]宇智波冷冷的說著。

[那你又是什麼學歷?]我挑釁的問道,完全忘了他是總經理。

[哈佛大學經濟系博士,]他冷冷的回答[雖然我覺得我沒有義務回答你,但我相信你會想要知道一些資訊。]

我不說話,只是瞪著他,等他說出一些什麼名堂來。

[我們這裡全都只收哈佛畢業的學生,而且!!]他看到我想打岔便提高嗓音[不只是要哈佛大學畢業,還要有任何一間大學碩士以上的學位,當然,碩士的學位還要看是哪間大學的。]

我完全找不出話來反駁,等他繼續解說。

[能從哈佛大學畢業顯然你的腦經不錯,雖然沒有碩士學位,但我認為你是可造之材。] 他頓了頓,想聽我的反應,但我沒答話 [所以我想給妳當助理的機會,從我身邊學習,而且最近我需要一個口譯人才。]

[口譯人才?是嗎?] 我聲音有些顫抖 [我是經濟系畢業的,我想用我的長處貢獻給你們的公司!]

[但你在面試時說了很多國家的語言,而且相當標準,幫妳面試的主管相當讚賞你的能力,他希望你能在我身邊學習,儘管沒有碩士學位也是個可造之才。]

我狠狠的瞪著宇智波,從小到大我都是第一志願畢業的,如今我的學歷卻被他批評的體無完膚,我真的很想把我的電擊棒拿出來!!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滿意,我洗耳恭聽。]宇智波說到,勾起一個勝利的微笑。

[沒有。]我僵硬的說著,但眼睛還是死盯著他不放。

[很好,] 宇智波站了起來 [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這個。]

宇智波把一份文件丟給我,我看了一下,震驚得說不出話來,我想任哪一個仁慈一點的主管也不會給一個新人這麼難的工作!!

[沒錯!]宇智波又勾起了一抹微笑,他的臉挑明了是要看好戲[我要你跟石油大亨的董事長我愛羅談談。]

沒錯,我愛囉,著名的石油大亨的董事長,他可是出了名的無合作公司,要我跟他談......

[先說好,如果這次的交易沒達成....]宇智波忽然很靠近我你,聲音充滿著性感與威脅 [恐怕得去當清潔工囉......]

我狠狠的瞪著他。

[我一定會辦到!!]我堅定的跟他說,我就不信我會被這種人瞧不起!!

櫻雨 2011-02-28 00:20:30

大大好我是第一次來逛的
很喜歡你的文章風格
期待這一系列的續篇喔!!!

楓 ★ 2010-08-03 13:08:02

姊姊第三章什麼時候出0。0?
我好期待唷>v<b

微風 2010-07-14 21:49:11

嗚啊啊啊所以說這到底是間什麼樣的公司啊
各個都是腦筋不得了的帥哥跟美女的說
總之小櫻還是乖乖認命吧ˇ
先忍忍沒關係到時候你就是宇智波夫人ˇ(爆

小希好久不見了噢:)
也好久沒看你發的文章了,加油ˇ

版主回應
的確呀!(點頭)
因為前陣子瘋狂迷上暮光之城而有的靈感!(歐)
話說好高興姐姐來看我呀!!(飛撲)
我一定會再加新文的!> ˇ <
2010-07-23 21: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