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51:02寂希

佐櫻】沒有理由\ \"七夕賀文"\\

[佐助.........]櫻色短髮女孩輕輕的唸著,她就是春野櫻。目前正在唸著愛慕者的名字-宇智波佐助,如今她的他已經離開木葉5年了,但她還是無法忘記那天的夜晚,自己留下的淚和愛人離走的背影,讓她印象是如此的深刻.....

”佐助不要走!!”
”對不起...還有..謝謝妳...”

小櫻摸摸自己的頸部,苦笑著,痛的感覺已經沒有了,但心還是一樣,被割的傷口還沒恢復,依然是傷痕累累....

佐助,你還沒決定要回來嗎??如果你會回來的話是否已經報復成功了??沒在木葉那段期間你過的好嗎??你有沒有得到真正的力量呢?我想你如果還沒得到的話應該都不會回來吧??櫻想著。

眼淚不知不覺中從臉上滑了下來,櫻連忙把眼淚擦乾,她自己發誓過的,要堅強不輕易掉淚!!也不會再一次上了男人的當動了自己的心...

但...其實要說不應該也是自己吧...自己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佐助,你知道嗎?明天就是七夕喔!!也就是牛郎和織女相逢的時刻....]櫻仰望著天空,自言自語的說著[那...我們有辦法見面嗎?]

低下頭,不再說話,覺得自己很傻...每年都許這種願望,但願望還是不實現,佐助怎麼可能會回來呢??就算他回來看到我還是冷眼以對吧?不知道為何,自己似乎想要佐助回來但也希望佐助能夠趕快報復成功...

[呵.....]沒錯,自己的確很傻。

伸出雙手,撫摸著吹向自己的微風,是如此的順、柔...但,自己的心是如此的脆弱,像這樣的微風,如果被吹到了..就碎了...

[佐助!!!]櫻忽然大喊著,我好想你好想你,真的好想,你現在在哪裡??只要你給我一聲回應我就會馬上找到你,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不了解我對你的心..........櫻想著,眼眶紅了,淚也忍不住了,手抱著頭,就算掉淚,也不願讓任何人看到。

[佐助...情人節快樂...............]櫻輕輕唸著,雖然佐助根本就聽不到,但是這是自己的祝福就應該說出口...

喜歡他,

沒有理由,

愛他,

沒有理由,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為何動了心,可能這就是佐助的魅力,任何女生都擋不了吧?櫻含著淚微微笑道。就是因為喜歡他而通,就是因為愛他而流淚,自己怎麼這麼笨??基本的答案都不願回答,但是自己就是不願承認這一點,因為她的答案依然是[沒有理由]。


\\THE END\\

某楓廢言區:
哀哀哀~~~~~真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皿 <(怒+撞牆)
第一次打賀文既然是這副的性-\\\\\\\-(牆角畫圈圈)
為什麼?!為什麼?!(炸)
本來想說要把這次的文打成櫻快要崩潰或者是佐助的死...(眾:反正就是悲哀的情景?!= =+++)但是也有想過要佐助回來木葉(眾:你去死吧!!(毆))可是真的是傷眼的文阿!!!> 口 <!!
葉楓 2007-08-20 10:22:04

天哪!
阿佐!!!!!!!你馬上給我死回來(死、死回來=口=?)
你讓阿櫻一個人困苦的生活,這樣對喵!!?
不可以的阿ˋ>口<ˊ(轟)給我回家、回家!
家是溫暖的啦!!

加油嘎>ˇ<b妹仔!(撲)

版主回應
死、死回來??!!
姊姊你怎麼用&quot死&quot呀??= 口 =
不。行。唷!!
要給小櫻櫻機會~= ˇ =

不過說真的...
阿佐還不趕快回來阿你!!!(指)
對呀~家是很溫暖的~=\\\=

謝謝姐~~(抱)
2007-08-20 10:34:39
御魂喵 2007-08-19 14:07:53

阿阿...小櫻阿...居然又要過孤單的七夕...〈淚〉
佐助你這個傢伙...快給我回來!!
快點拋棄水月和香燐吧←〈這才是重點?〉
他們兩個是一對的!所以快點回小櫻身邊吧!!〈喊〉
你的愛人在等你回來呀~~~〈奔〉

唉唉...話說沙發被搶走了...好吧!我坐地板...誰叫我是第三個來的呢?〈默〉

小楓,要對自己的文有信心啊!〈拍桌〉
只要寫久了...文筆自然就會進步阿!!!!
〈不過這句話不適合用在我身上...躲~〉

版主回應
不會啦~因為還有我陪!= ˇ =
所以小櫻不會孤單的!!哈哈~(踹飛)
對呀!!阿佐還不趕快回來!!(眾:|||)

撲撲!!還沒被搶走~來板凳給你!= ˇ =
(踹)

是!!遵命唄~~!!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ˇ <
2007-08-19 20:28:00
☆天傳☆ 2007-08-19 11:45:26

櫻~你怎嚜這麼可憐啊~(吶喊)

這一切都要怪小佐!!!!!(眼睛冒火)

小楓~你別一直說自己的文傷眼哪~那我勒~??????(淚)
小楓加油歐~
常來閒聊吧!!!!!,<抱>

版主回應
小、小小天.....!!
別、別別別別激動呀!!!(汗)
對嘛!!阿佐快回來!!(指)

但...但是某楓的文真的很傷眼呀!> 皿 <
小天的文筆比我好多了!!!= ˇ =
謝謝呀~~~(抱)
2007-08-19 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