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37:26丸子

☎安琪的生活日誌☎

每年的9月到隔年2月是我最累的時候,這是我工作旺季



上個月底發生一些事



上線了,但我訂價標/客人提供的包材卻未入廠?
有5張訂單有接,我卻打暫停--?
訂購49碼布但只來19碼?—



最近一連串的問題接連發生在我身上,我承認,有很多是我的疏失
但有幾件我真的很無辜
訂布,又不是我ㄉ工作
人家叫我訂幾碼我就訂,訂了那麼多次也訂過很多東西,第1次遇到這種不幸ㄉ事
真是---- >< ---欲哭無淚ㄚ



訂單有問題,我更想哭,這是我第1次遇到的,從來不曾發生過的



我好難過,為什麼會這樣,我從沒這麼慘


====================


無力讀經/禱告,也讓我很難過的跟教會推掉主日崇拜服事,因為我工作事未處理好就不是好見證



我也無力參加小組聚會,這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活動,卻無力參加。上週我跟小組長請假,她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不快樂。



她聽完,請發動小組為我禱告,她也很關心我,經常打電話關心鼓勵我,使我倍感肢體親密的關懷,我很感動。


====================


最近,仍一直很忙,很亂,像陀螺,轉啊轉



但我相信,義人的禱告是有功效的,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關懷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