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32:51丸子

藍色物語

最近,心情很DOWN,特別是今天



我ㄉ工作在冬季是旺季,因而要推掉很多服事



最近在週報常看到教會須要很多事奉卻找不到工人
但我卻無法回應,我心裡好著急



網路上,我成立家族,家員很多,看見有廣大ㄉ禾場,但是,我卻沒有很多時間關心他們,有時,常有孤單感臨到我,因為基督徒很少,我也沒有團隊成為我ㄉ後盾



一年又快過去,感情,仍沒有進帳







還有好多事,其實,我也難以一一交待



------------------------------------------


我ㄉ心情,有時,無法跟人說,因為,我不知從何說起,我只能跟神說,求祂使我心裡ㄉ力量剛強起來



------------------------------------------


為這公司,我付出多少心血,但是上級當不須要你時卻說一些傷人ㄉ話
老板說我老是把責任推給別人,做事不能這樣



我聽ㄌ很難過
卻無法反擊,因為我是吃她ㄉ飯
為ㄌ這口飯我竟要這樣忍氣吞聲,有什麼了不起
我又不是一輩子要待在這家公司



------------------------------------------


我ㄉ壓力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