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3:39:09丸子

老板娘常不在家

快要進入聖誕節了,忍痛關了交友檔案之窗。
為什麼?

主要是我沒空上來。

從事三角貿易,客戶是阿豆仔,越到聖誕節,工作越忙,剛才下班桌上還一疊處理不完的訂單。

10雙鞋賣給不同客人就有不同ㄉ包規定,常要抱厚厚ㄉ一疊英文手冊回家K。

剛剛說ㄌ,賣美國跟賣給日本ㄉ包裝不同,SO,醬子就兩本ㄌ….我只讀兩本嗎?ㄛ…NO,當然不只,……寫信、回信、討價還價、打不完ㄉ工作表….

另外,關ㄉ另一原因:我想更多ㄉ學習與人ㄉ相處。

在網路上,我可以毫無禁忌ㄉ盡情揮寫,主要是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寫ㄉ,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那你呢?然而,現實生活中,我與人ㄉ互動卻是內向安靜ㄉ可以。

面對自己ㄉ缺點,我要給自己一個挑戰:我ㄉ工作雖已進入旺季,但我要開始學習參與教會ㄉ事奉!

============================================================
親愛ㄉ朋友們,若你(妳)們上來,發現老板娘常不在家,也請多多包涵ㄛ。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