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3:47:55丸子

== 我ㄉ心中,每天開出一朵美麗ㄉ花 ==

我最喜歡ㄉ花是「玫瑰」,聞ㄌ她,整個人身心就頓然舒坦多ㄌ。


================================================

工作ㄉ旺季又開始ㄌ呦~~~~~~~


我們同事都會彼此鼓勵:現在這個時機,能有忙碌ㄉ工作,就該感恩ㄌ!



我每天與鞋子共舞,跟阿豆仔作生意。

每年的九月左右,就是我的苦日子來臨,為期半年。越靠近聖誕節就越忙碌,前幾年生意特好的時候,弄到半夜兩三點還沒做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

因為忙碌,我只好關閉交友檔案;連心愛的紫色部屋(註:1)都很少上去走動。



很少走動?!還好啦,本來1天逛八次,改一天逛3次!(><)

================================================

這麼多年下來,我檢視我自己,我很驚奇我改變了!雖然我很忙碌,可是,我的心很快樂。


為什麼?是我變高、變瘦、變…..。


NO、NO、NO…..。


其實,是因為有許多人為我禱告:我認識的及我不認識的。


另外,我擁有穩定的小組教會生活。當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彼此祝福、加油打氣。


更重要的,有一位偉大奇妙神在我心中。祂的話成為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過了今天,就要揮別短暫的忙碌,迎接令人興奮的週休二日假期。
明天要開車去公館,聽說那裡有一處花園咖啡坊景觀不錯…





(註:1)紫色部屋,去年八月,我在pchome所成立的網路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