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3:43:52Sylvio

第二場尾牙...



阿!3天前才被告知我們公司私下辦的活動啊!

每個人要準備一份小禮物喔!



伙食費公司付....

喔喔喔~~~

阿!要帶禮物啊!....最近開始放鬆了!

難得沒功課了...

下班後不用再趕去學校.....



開心!放鬆一下吧!.....

但是尾牙就要到了..但是我還沒買好ㄟ.....




我就在西門看完電影後...去菓峰小舖...

這家店我很喜歡來..總是有很可愛的東西..所以啦!



我在這家店徘徊好久喔....

我東想西想該買什麼才好!...


最後買了...一個外型是聖誕樹造型的盒子..

很可愛喔!..

買來一下子就送人了...

沒有留下照片啊!....sorry




收到的那個人也很喜歡..^________^

而且也坐在我隔壁..一開始她還嫌我的禮物勒....



ㄑㄑㄑㄑ.....少看輕我的禮物....

最後還不是很開心!




我今年對於尾牙禮物..沒有很有一定很想要大獎...

我抱著很隨意....

我不想思考..只想跟人說話...



就好....我摸摸了號碼袋....

打開看...

2號!.....感覺不知道好不好ㄟ....>//////<

沒關係....大家好玩就好...



我那時心情沒有很ok!....看著別人拆禮物..我就很開心了...

這都是份心意啊....


我最後拆.....在大家一陣很趕的情況下...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禮物...我隔壁那個一直說我的很好....



我中大獎了....



這是伸縮筆....


我看到時超開心的ㄟ.....

我有點喜歡收集筆...我很喜歡筆.......

收到他超開心的....

之前還有想買他的意思.......

真是心有靈犀....^口^!!!!


第一次抽完....突然....

又叫我們抽第二次.....




阿~~還有啊!!!!好開心喔!

這次我們這邊先抽.............

不管是什麼都開心啦!.......




這次打開....

1號...


我的號碼怎嚜都這麼少啊!..

這是我真實的疑問....

以前都...5以上的..

今天真的很少....




我看著主管們唸著號碼....

我看看其他人們的禮物..

是迴紋針收件夾...


旁邊有著可愛的動物...

我其實好想要這個喔!.....

感覺就是很實用阿!...



不知道我的是什麼啊!........

看他的都有了...我的1號怎嚜還不出現....



突然看到主管...拿著最後兩個...



說....

來這是最後兩個大獎喔~~

誰是一號啊~~~~




大獎啊!......

我先被叫到了...

我打開








天啊!!


超可愛的......

也超大獎的....我好喜歡喔!

他們都說我把2個大獎都拿走了........



我只是微笑微笑而已...

這是老天給我的獎勵...

我好開心喔!


上一篇:謝謝你,我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