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3:16:31Sylvio

謝謝你,我的愛


放寒假了...這是我借回家看的第一本書..

謝謝你.我的愛

他是說一本寫給為愛傷痛的人們,分手療傷手記


書的封面是這麼寫的啦!

我只是被他書封面上的畫風吸引而已.....



翻了書的內容看一下...

穿插插畫...簡單文字....我好開心喔~



吃飯時看的...不要看太深奧吧!...

我看了幾頁後開始慢慢翻閱他..

尊重式的想去讓文字裡的情感學習到我心裡!




人就是學要不斷學習!

才會長大...才會改變!...



我一直希望我可以控制好我的情緒....

此書的28頁....



我今天做了那件事....但是沒有人在在身旁

像那位作者一樣...


因為我做的捷運很空啊!....

但是我還是做了那件事..........



從板橋站到西門站......





一路上有時候有看到有人微微驚嚇的臉孔...

沒有理會!




走的緩慢..時間不敢...

心很彭派....

高低不定....我沒有想法了.....




看到了差不多時間了...劃位...

只有一個人所以..還好還有位子

走進電影院....




四周黑暗..

開始觀看影片....






他不是悲傷的片子..

也不是熱血的片子


會讓你哭泣的點....

也都不在我所看的該片上....




我的旁邊的那位小姐...

哭了...


畫面上明明很科幻...

劇情明明很好笑......

角色也很有特色....




但是她哭了....

還很肆無忌憚...的大聲慶鼻涕.......


有這麼誇張嗎???












願她愉快....

壞事往她身邊飛離吧!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第二場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