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56:59Sylvio



今天跟一個朋友聚會...

默默的..

我們去吃燒烤...




吃完後我們去誠品...

我喜歡逛文具的新品..


新奇古怪...文具..相框..異類...


我都好喜歡看喔!....

有趣好玩..看他們心情都會不同...



聽聽它們的心聲...

它們多想要你成為它們的主人啊!

哈哈..



看過它們後..

有些還會有..這麼簡單自己做就好啦!...

還賣這麼貴??ㄑㄑ ㄑㄑ



我去看文具時...

我朋友就去看書啊!..我把他丟下了...




我還看到手錶..不是誠品賣的啦!..

只是...他旁邊的櫃位...



我看到一個郵票錶..超可愛的....

很不同...又有新奇..

我朋友整個覺得很醜..



他們都覺得我的眼光怪怪的...

這時候一定要為我所喜歡的東西說話..


乾你屁事啊!...

你們喜歡什麼時..我都沒說什麼了....

還嫌我....



這就是我最近另一個受不了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

喜歡說別人的缺點...


可是當自己也被人批評時...

就馬上大聲的..表示不滿...要對方道歉




人犯賤的只能接收別人的錯..

自己犯錯了時候...厚臉皮的說沒事...






更!有天法律殺人無罪..我就會拿椅子瘋狂的砸死你們!


上一篇:第二場尾牙...

下一篇:草莓!

小思 2009-01-28 21:03:10

你好!

新年快樂!
我很欣賞你的春聯....這是件事實啊!
做個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