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19:11Armani

有好有壞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和貝比吵吵鬧鬧的壓~

到了電繪教室~

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貝比在看漫畫~

我在聊天

體育課玩撞球~

好久沒玩了說

變的很嫩~

算了~又不是靠這個維生~



中午和貝比去倒老師吃完的垃圾

回到教室後就打鐘~

沒有睡到覺~


不好的事情是在下午的第一節~國文課~發生的~

考完註釋~

陳x珍突然說要掉位置~

天ㄚ~~

心想一定會叫到我的名字

沒錯~

那個高筱筠等一下下課就和郭虹君換位置

厚唷~~煩耶~!!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聽到以後還是會很不爽~!!

我這次是第二次被她掉位置了耶~

煩不煩壓~分明就是在告訴全班我是個愛說話的大嘴吧~

是啦~但是我的運氣就是這麼好壓~

不知道當初是誰堅持要換的~

沒想到換了還要在調整

那乾脆就都照你的意思去坐就好啦~

死女人~!



在公佈後~傻眼~

又是高小姐~我的天壓

她一定是知道我討厭她

所以就一直叫我坐她的附近~

這次更誇張~是會直接碰到她的東西耶~

嚇都嚇死了~不要啦~

所以心裡就決定下課要去抗議~

就算換也要換到好一點的地方

要為自己爭取~!



不過卻可憐了貝比~

今天跟貝比坐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沒有像之前那樣不太想要跟他坐~

反而好想好想~

但是陳x珍是不會答應的~

24先生坐她的旁邊~

四周男生滿多的~

應該不會有事吧~

就那樣壓~

又不會說很討人厭

所以貝比不要在心情不好啦~!



雖然分開坐~

還是可以在一起玩壓~

不過就是沒有這麼近了嘛~

看到你說你有想要哭~

不太好耶~

搞的一副要分班或是什麼的~

不用啦~!

就不過是離你遠一點點壓

我還是會偷偷看你的啦~

還是會問你早餐吃了沒~中午要吃什麼~





不管離你多遠~

還是會不停的煩你~

放心~!

我不會放過你的~

誰教你是我最可愛的貝比~

別想要逃走~!!





不過還好~貝比沒有因此而不想出去~

兩個人就很開心的在數學課結束後~

馬上背書包閃人~等電梯去~




今天很雖~

猜拳一直輸~

掛了超不適合我的東西~

還一路掛到西門町~

還好貝比人好在116放過我~

謝謝你唷~!



一直在路上找東西吃~

因為好奇進到一間不好吃的店~

不過還好沒很貴~

要不然揍店員~!



後來就去看電影啦~

空中危機~

沒有到很好看~也沒有不好看~

就沒有到失望啦~

ok~



後來去轉扭蛋~

貝比運氣不錯~

轉到可愛的比諾丘~



在來就逛逛逛到9點多

就去等車~


她說她的腳很酸~

還在7-11蹲下~

最好有這麼累~

坐在椅子上還在炫燿自己的腿多長~

有病~



哈哈

貝比車紅到誇張~

大家都要坐她的車~



後來我先閃~

貝比說她等了15分鐘~



剛打電話給她

她在寫日記

力氣滿多的~

我一早就要去打工

很有用~!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呵呵~






貝比~

好想你~

好喜歡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