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2:36:46Rita Hong

福泰自由行~大金湖半日遊


2015-11-24  遊水上丹霞地貌大金湖

昨晚妍妞兒的爸爸說……今早7點在樓下陪我們夫妻倆吃早餐!所以老公很早就把我叫醒,梳洗完畢、從房間陽台往窗外拍拍(視野很棒),趕緊下樓等人。

↓房間陽台正前方


↓陽台左前方



↓陽台左方


↓陽台左後方



↓陽台右方




被領來餐廳,看到的只有豆漿、饅頭、地瓜、還有荷包蛋,最後妍爸端來米粉湯(我們說湯麵) ,我們很勉強的吃了一點點。



餐畢~  妍爸說8點接我們去大金湖走走


趁空檔~  我拍拍景色



從昨天進住、除了服務員外,我看到的都是外國面孔 ! 問了一下導遊:這團哪裡來的?回說【日內瓦】!  好遙遠的國家哦!





■  妍爸去買票、我拍照! 門票80RMB,原本妍爸要買包廂,可是被買走了,我們只好坐開放區跟著一個在地團坐一艘遊船。



今天的遊覽路線





●下坊碼頭起航~  往岸上瞧





開始欣賞沿岸風光





第一站到……上岸




■ 狀元岩(資訊網路自查)






合照是一定要滴~



這像如來佛的側臉











■ 【甘露寺】一柱插地  不假片瓦




 



抬頭看看、唉呀喂~  我們要爬上去啊!  

因為不走回頭路的,要一路的往前行動。








休息一下~ 爬山是我最弱的點! 往下看看導遊在說什麼?



勇往直前   眼前的【丹霞地貌】好風光, 我真佩服古人怎麼蓋這寺院在這種連走都很困難的岩壁上。



 
聽說抱這根柱子,可以生兒子😁😁  拱倆個年輕人抱抱😉😉

 

每個廟堂我都空手拜拜,投個香油錢,聊表心意





想看全貌,要再走到前方的觀景台才能拍攝到~




從這兒往前方拍照,就是甘露寺的全貌


 
好的點都有攝影師在拍照,唯獨我們可以免費拍,來張大合照



●水岸風光【大赤壁】又稱{仙壽對應,看起來很像一個(仙)字,











●鴛鴦湖又稱情侶峰







■ 陸上斜綫天






既來之 則安之   走吧~  不能漏氣啦!





只能容一個人走,





 
有些路段要側身半爬行,



太胖的人……嘿嘿! 可能會卡住哦!



嘻嘻嘻嘻嘻~  我終於爬上來了




又要往下走了!瞧瞧這階梯……







■ 貓兒山







●十里洋場養殖【大金湖有機魚】,聽說有20斤以上,肉質非常軟嫩味美;




一邊遠望貓兒山,一邊欣賞不同的丹霞地貌。

















●狀元岩...在這個角度比較清楚






■ 水際瀑布

看到前方的瀑布,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野趣源


上岸看到這個金元寶……是讓遊客拍照用的,我們沒有拍!



這個角度、請攝影師幫我們拍合照留影





●過石磨礅




往裡走看表演【入洞房】  妍爸提醒我們  等等會邀來賓上台抱姑娘入洞房,千萬不要去,因為進入後台就會跟你要小費,太少了還不行呢!





這裡還有幾項玩樂的遊戲,打BB彈,丟圈圈;我們也玩樂一下,因為是妍爸的朋友投資的,剛好老闆也在,沒有跟我們收錢,我們也算充人氣啦~



我們有花錢體驗一下滑道,被拍的照片不錯看,也就捧場……買了~😊😊





離碼頭很近,一下就到了,這時也過中午12:30分了,


準備去吃午餐嘍~
 
Lazybone 2016-12-08 17:36:47

在加班時 看到你拍的好山好水
好羨慕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看到你的回應時間
如果我說
這時間我已經進行另一個旅程...人正在成都吃晚餐

晚安唷~ 昨晚剛回台 ^0^
2016-12-16 23: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