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16:32◈ 徐*奈●

2005˙4˙27

我並不想談政治

但是我無意間轉台轉到新聞

都是在播那些機場衝突的畫面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真的覺得那些帶頭去抗議的台聯立委

真他媽一點修養都沒有

沒水準到極點

還有那些泛綠的民眾都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利用

只是把老百姓當成抗爭的工具

糙你媽的死台聯

不但說話沒水準˙只會打架鬧事

幹 看到他們就覺得很刺眼

台聯是個狗屁小黨

我想過沒多久應該就會瓦解

全部去死(順便把李登輝那個老機巴一起帶去死)

國家的亂源 = 台聯

有夠靠北


我知道我說話也超沒水準

哈哈

不過髒話不會成天掛嘴上

我沒那麼偉大。




我記得我曾說過

我願意幫你照顧女兒

也會繼續愛你

但是...現在想想

我真傻

為什麼這麼愛你

你對我的好,我永遠記得

你哭了我也很心疼

不過

都過去了

別再白費力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