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2:51:57JKROK

*重擔*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錯 由我一個人扛這個重擔

不關 光州跟蝌蚪 其實我知道 我不該碰他的 而他卻...

怪我大腦太沒有意志力 所犯下這種天大的錯誤

現在已經逼到這種絕境 我想.. 你想怎麼處置我 看你抉擇

都已經發生了 沒有機會可以挽回

我知道見面一定非常尷尬 不會向之前這樣悠閒的聊天

我的後悔與不安 想讓時間慢慢沖刷掉

看到你 我就想到

我一直隱藏在我心底 忘也忘不掉

那你知道我的過去嗎?

那你知道我傷心史嗎?

你說我背判的感覺是什麼嗎?

我知道!!

你說我被承受看不起的感覺是什麼嗎?

我知道!!

你想說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現在只想知道的是..

這一條無形的線 能夠維持嗎?

這是我最後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