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4:49:08JKROK

*我要走了!!保重!*

2009/2/17 晴 溫度微熱

當看到這封信我已經下部隊了!!

這幾個月的風風雨雨

總算結束了!!

你應該早就發現 當我去當兵

應該有這種分開的感覺吧!

我要漂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當你打給我的那些話!

我想到現在應該要跟你講清楚了!!

我沒有 跟誰交往 也沒有跟誰扯上什麼關係

請你不要在胡思亂想

而且你所說的什麼卡 再我要給你修理手機那一天我就還給你了!

目前已經搞到這種絕境

我想好像沒有可以繼續下去的地步了

我知道!!  都是我 都是我

我現在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目前的心思都放在當兵身上

我不想再交了 我這幾年想要回到單身

下一個一定會比我好

祝你幸福...

上一篇:*重擔*

下一篇:*我的天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