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0:19:39JKROK

*我不是一個好人*

到現在我才知道欺騙人的緊張是什麼了!

我不是故意這樣子做 當時我沒有想很多

當時我發生這件事情 我好後悔

你說要我好好的照顧他

我食言也讓你造成了傷害

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害你失望與難過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的神經點燃了不安與罪惡

我看了妳寫的

妳的每一字每一句

字字都割傷我的胸口 好痛..好痛..

我不知道怎麼才能原諒你的怒氣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如何見你的臉

妳陪我回家途中 總覺得氣氛顯的特別不安與異常安靜

前幾天我作夢 上課眼皮一直跳 果然被我猜中了

有問題...

我還是真的該怎麼讓你原諒我

其實你應該該不澳原諒我才對

是我騙你傷害你的心

妳難過是我的錯

妳失望是我的罪惡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妳的傷害就是我雙倍的痛

我會加倍來承擔..

上一篇:*寒愛*

下一篇:*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