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4:47:14JKROK

*遭遇的想像*4*痛...*

小杰笑了笑...是純潔的笑還是邪惡的笑呢?

看了小瑋一下有點斥罵的語氣說

「等一下不要給我叫出來...現在還來的及說放棄...」

「我是怕這種事的人嗎?...不要小看我好不好...」瑋害羞的說

「喔....有勇氣喔...很讓我欣賞喔...那我就要看你的勇氣了喔...」小杰藉著小瑋的手摸他自己的私處說

隨著小瑋撫摸小杰的私處越漲越大...小瑋的臉越來越紅了便說

「你該不會要做那種事吧....」

「嗯....到後面就知道了..不要這麼急嗎...你喜歡我們可以天天來阿....反正我自己一個人住...我歡迎你來....」杰說

「什麼!?....什麼天天來....」小瑋天天來驚嚇的說

「不要天天來喔...那每小時好不好?」

「不要不要....」

小杰看天色即將要亮了說

「要天亮了啦...我不要拖下去了啦..」

小杰把他身穿唯一的一件內褲脫掉...把小瑋的嘴對準自己的私處說

「快來幫我潤滑吧」

小瑋遲疑了一下...不等小瑋說好...就把小瑋的嘴..壓到小杰的那邊

「阿....好爽....在快一點...」

小瑋也照著他的意思加快速度

「嗯...喔喔喔喔...在快..在快」

小瑋疲累說

「已經不能在快了...我已經舔累了啦....」

不說一句的小杰看著自己生殖器都已經沾滿了小瑋的口水

邪惡笑了笑說

「你舔累了...沒關係...那你好好休息吧....那就換我來發揮好了...」

瑋看到小杰的邪惡的笑容...知道自己要慘了....便驚慌的說

「我在幫你...我在幫你...」

「來不及了....」杰說

小杰伸手進去插瑋的.....

「阿....好痛好痛....停下來啦...」

「恕難從命...」一邊幫小瑋的....適應....一邊說

「我拜託你啦...」

「免談....」

小瑋知道說不動他就拿他的充滿小杰的體味的被子...壓住自己的頭忍耐不叫出聲...由於聲音過大....也可以忽隱忽現聽到小瑋的叫聲

「嗯..嗯....嗯....」

小杰也看差不多了扶著他自己的肉棒慢慢的推送小瑋的....

小瑋的....被一個像灼熱感的東西插進去....他大叫

「喔.....」

小杰怕吵到鄰居為了要堵住小瑋嘴....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堵住...小杰用他自己的嘴靠近他的嘴給他一個舌吻.....

聲音也比較小聲了.....

也平緩小瑋的痛覺....小杰就慢慢的前後推送....小瑋一開始不適應...想大叫..被小杰的嘴堵住叫不出來...

到最後終於適應了....

小杰也大膽的快速前後推送了....

瑋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跟小杰說

「喔...喔...在...在快一點...一點.....喔....」

「好...」

比之前更快一倍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喜喜....喜.....歡...歡歡」

「嗯...」

要即將天亮之際

-------------------再來勒?什麼!?不要抗議啦!還想看喔...還沒寫完ㄟ

如果想看請支持

浪子的同性小說

遭遇的想像第五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