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6:00:41JKROK

*遭遇的想像*3*真相答案*

「我想....」

小杰目視著小瑋看著小瑋臉很紅很紅

隔了幾秒鐘...小杰壓住小瑋躺在床上給他一個單純的吻

「你....你不會反對吧....」

「不....不會....」小瑋渴望許久對小杰說..

「我去關燈...等我一下喔...」

小杰快速跑去關燈在快速躺在床上只留下一盞小小有情調的小燈,小杰趴在小瑋的上面看著他...很深情的看著他...

只有裸露的上半身...小瑋看著小杰令他害羞不已..使他那邊已經起生理反應讓小杰發覺..小瑋臉紅急忙便轉過頭....

「瑋...你那邊....變大了ㄟ....你想到什麼了阿...還是你想怎樣呢...」杰說

「沒沒...有我..沒有想啥麼事....」小瑋快速連忙搖頭

「真的嗎?」杰起了邪惡的念頭說

「真...的...我真的沒有想...啥...阿..」瑋推卸責任說

小瑋要講完之時....小杰給他一個吻跟上一個吻不太一樣,小杰的舌頭深近小瑋的嘴裡來回穿梭....讓瑋...突然放鬆沉醉在其中了....

經過一段時間

小杰忍不住起了性慾撫摸小瑋的生殖器官

「嗯...阿...不要...不要阿...杰....」

小杰一邊親吻一邊撫弄小瑋的生殖器官...

瑋想急忙阻止他住手,可惜沒辦法,力氣大到不行的雙手,推開阻止小瑋的手,隨著小杰撫摸的速度增快......小瑋的叫聲也隨著增大

「嗯...阿....阿....不要....不要...喔....」

小瑋的生殖器官忍不住...越長越大...

小杰想把他唯一身穿一件的內褲脫下來.小瑋急忙拉住說...

「不要....那邊很髒ㄟ....」

小杰一邊硬拉一邊說

「會嗎....我覺得不會...不要怕...我幫你..好不好?」

「這個....我....阿....」

小瑋又還沒說完小杰已經把他唯一的內褲脫了含住了那跟又大又挺的生殖器官

含住那跟之後小杰上下搖動....舌頭也在裡面穿梭

「嗯...嗯....喔....好...好爽...我...我還要...嗯...阿...」瑋陶醉的說

聽到這句話的小杰速度也越來越快

「嗯...阿阿阿阿阿....喔...」

呼吸越來越急促...聲音...也揪結在一起了...

是小瑋要高潮的前兆嗎?....

過了許久....小瑋的高潮要來了....

小杰正在含著小瑋的生殖器官毫無預警

小瑋的極限到頂端了

小瑋急忙的說

「我...我要..射了...」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已經射進小杰的嘴裡.......

小杰嘴裡沾滿了小瑋的精液....

「對.....對不起....我拿衛生紙給你....」小瑋臉紅羞愧一邊尋找衛生紙的下落的說....

「沒關係...不用拿衛生紙了....」小杰毫不在意的說

在說的同時...他把小瑋的精液吃下肚了..便說...

「這樣不就解決了嗎!....」

看到這種景象...小瑋留下錯愕的的面容.....

「幹麻!!!....我不能吃下去喔!!」小杰說道

「我...我沒有說不能吃阿...你第一個把我的%$吃下去ㄟ」瑋說

「是喔~!!!嗯...那我是第一個品嚐品嚐原汁原味的@#...我喜歡...」小杰說

「嗯...你幹麻...」

小杰回一聲蓋著被窩想睡覺可是小瑋不肯讓他睡...一直吻他...一直摸他...健壯黝黑的奶頭....

小瑋性慾也來了嗎???.....

「我還要啦.....快.......我等不及了....」小瑋一邊吻小杰的黝黑的奶頭一邊說

小杰目視著小瑋...說...

「那你可不要後悔阿.....後果我不負責喔...」

----------------------後果什麼?能負責什麼?

想知道最精采的續集

請繼續收看浪子的同性小說

遭遇的想像第四集-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