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06:00:00月光哈小貓

逍遙遊~齊物QQ2





PS 那學佛(智慧)目的是什麼 ? 解脫+解脫+解脫+解脫 有四種 (網路查)

解脫可不是叫人去死.


那就太看輕了
這一門生命科學 學佛內藏養生大學問??

可能還不止這些..人類的歷史真的只有幾千年嗎?

1考古學家一直在找最早的人類史 卻不斷永遠在更新資料....

找佛經裡有答案?

2生命從那裡來? 司從那裡去? 

找佛經裡有答案?








PS 無我:常會令一些行者弄得一頭霧水.無我人怎活?

再繞口令拐彎下去也沒意思了.時日不多.夢行路者更須入直參.

意思是說我們的意識行態.包括自我
思想 主觀思想 客觀思想 皆要消滅

常看到的..是說的忘我 ( 亡心) 以否定消滅後再重整系統

你可以想像身體就像一個載台或木人或機械人或AI

只不過尚不知自己是木人或機械人或AI 智能

如果被寫下了一個人工智能程序.

自己尚未發覺你這個載台(生老病死)

例如 : 近年由人類發展出的「AI人工智慧」

AI人工智慧能由自己寫程序創造AI人工智慧..

(未來
更是可無限自由生產 ?)

那人類又是從哪來的? 是誰創造人? 原創者又是誰
造人 ?

與現在
AI人工智慧來相比較 ?

 是誰
創造1號(AI)

幾年之後人工智慧創造2號...3號.4號.

以後可能包括
(AI)可以自由生產..

是先有雞或先有蛋 到時後
無限個亞當夏娃可就說不清了?




難到人類本身不就是那個更高級的AI人工智慧.

人類還有更多出了七情六欲及無法取代的真心.


這些意識如流.就像網際網路的封包傳遞.

(你可以自我去察觀看是不是.還有一個影人在操作你程序)

如以人體來講就是神經元的意識傳輸.

還有一種更高級的套句話就是量子傳動...

這東東可以在定 在靜 在夢中觀察到..

這些
東東西西需要有一些時間解..

還是以後再打字了或我們找圖比較快.

各位女孩汝是女貓就找中丹田(織女座) 思想就是坐這









在讀經典我有一讀書心得與諸位先賢分享.

在讀古文經典這是件很苦一事..我如蝦子摸象..

大象很高很高.我是完全看不透的一座大山..

記得當年第一本接觸讀的經典.

師兄教我讀念地藏王本願經.那時跪著念.念完就可離開

不瞞各位我念了三天還偷偷滴不知不覺渡咕了....

那次我真的打敗所有人師兄ㄉ思考模式..

師兄我看的出來~真的無言..(~哈)

我怎麼學就是學不來 念經好難...是古文嚇文言文~ 




後來發現了一個我學習方法...

就是倒過來讀...有一次我想通了..我比較怪胎..

例如我們想要去香港旅遊玩一玩

以前我會先找一下1旅遊地圖 看一些照片 2然後找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

3尋找看景點圖片~

4.直到流口水時..是不是就會心動去買機票..

然後去玩一玩..


倒過來讀.是什麼意思啦..??

就是先買機票先去香港玩一玩 再回來比對看圖片?

佛經有一個最厲害的地方..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每次我去玩的地方..似乎都知道我要去那旅遊..

我是舉例: 我去香港他也知道....

竟然連巷仔內名勝小吃也都寫在那等我來看..

然後我比對一下.嚇好準喔..不行

我再繼續找看下去..這樣不知不覺中..我遊好多地方了...

找找找..一本接著
一本 .

是有點卡通吧 ? 我就是這樣學讀經典的方法?

各位也可以來探境旅遊...來試一下喔 





柯南說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jpg










迴向 世界和平 眾生無苦得樂



上一篇:逍遙遊~齊物QQ

下一篇:我們為什么生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