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23:33:14月光哈小貓

逍遙遊~齊物QQ


秦時明月~先暫時停筆~

再探索下去無解.得到一些不能說.也是白說

惹來是非對生命更是無意義..

最重要是我們身體要照顧好.也是我對你誠心






題目 讀 莊子 逍遙遊 心得報告


我們欲入逍遙遊境界。
至心 虛塵 無物 無我。自我兩忘他我兩忘。
江湖兩忘 相濡以沫
夫者與物同塵。夫者與心同在。
染著物我無分別。即真心無爭。心我無二。
遊人忘人(亡心),以假人修真人。
至真至情至誠至純至陽。
真心無我。無我既一
夫者遊 逍遙夢。

大小,
壽夭,美惡,是非,
貴賤,物我,死生。萬物既
染心無別即心平等。
夫者乘風
夫得自由
夫者快樂夫者得神。
齊名天地精神無盡。
千里游龍六氣自在。
御夢仙地。神遊無窮。

古云故無爭。至人忘己,神明忘功,聖哲忘名。
機者鬼謀 IQ,EQ,AQ,CQ,BQ 
本性本無感官 何來修行 
本性本無鬼謀 直心本我 
持心如大地心 天心應



如 物不染心..今又買了一大堆宇宙無敵大元帥金正ㄣ護身符 

錢人家已賺走了 你花錢又綁了身 不知道這東西又是誰發明的?


名可名 非常名











柯南說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jpg





我們不是反對宗教,但有些宗教是用來來拜人的。


古德云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靈山只在汝心頭~

 靈山只在汝心頭~

 靈山只在汝心頭~


(靈山在哪已經說的很清楚~ 怎麼現代人拼命跑山上求
靈山)





迴向 世界和平 眾生無苦得樂




下一篇:逍遙遊~齊物QQ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