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51:53伶&穎

真是不可或缺呀

我的身體怎麼啦?
日積月累前之因後之果,我必須自"身"承受.
且你說未來的路要一起走,更該好好保養身體,不再損壞它.

脖子壞了,身體也出現警訊,不允許我再考驗年輕.
接連著電腦也跟著壞了,好幾天不能抒發情緒.
乾脆將我跟電腦一起送廠維修好了,
最好腦子也洗個乾淨,
有時候我的腦子太亂適合打一打敲一敲看看.

少了你的陪伴是比少了電腦嚴重,
不過電腦已不能消失!

由於,正值窮學生時期,必然衡量自己幾分能力,
相對地各種消費節省著用,
就譬如囉:電腦的功用讓我可以跟幾位好朋友得以連繫,
寄寄心情信件給他們省下電話費.
聽聽音樂不落伍,調劑心情省下cd錢.
看看網站喜歡的物品就高興省下逛街下的費用.

所以,這幾天是想著你跟電腦的!^0^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