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9:40:39米雪

體檢

位於忠孝復興站有家中正醫院

在去的途中 其實有跟媽咪賭氣

哀...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我受不了父母唸我之類的

雖然只剩不到一個月 我心裡也明白

之後要唸也沒時間可以給她唸了




那家醫院還真有些偏僻

但還滿多人在裡面 尤其是孕婦

挺了個大肚子 好辛苦的感覺

每位當媽媽都必須經過這些經歷

我媽咪也是如此 今天真的是很不應該

是不是在怎麼不高興

都要給它忍下來呢?

是媽咪自己手機不開機的

算就沒電了 但也不能怪我巴

我並沒有遲到 是我連絡不到她

第一節車廂有四個門 但我沒說要在第一個門

這算一種代溝嗎?







        

下一篇:數位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