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9:15:03米雪

數位相機

昨晚十二點過後

看著他拿著相機 我生氣了

他之前是不會說他的畢業典禮跟我同一天喔

很機車 我每天都幾乎會問他一次

自以為的耍神秘 神經病

給我掰一推的理由 藉口

我非常的生氣

憑什麼他就有資格可以帶相機去

就因為他是早上而我是晚上?

還是因為他是弟弟而我是姐姐?



之前如果你跟我說我們同一天

我就去跟同學借一台了

你說是最近才知道的

鬼扯 怎麼可能沒有聽說

你說不知道我之前有問過你

放屁 聽你虎濫



對你大聲吼叫我也不願意

因為我太生氣了

很好 你說要給我帶去

但你那是什麼態度?

好鴨 耍狠是不是

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錯在先

你說你一年只用過兩次

相機在家的時間你是不會拿去用喔

難道我會限制你?不讓你用?

你說這個是什麼鬼話

要是我們兩人不是同一天

我不會讓你用嗎?





上一篇:體檢

下一篇:樂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