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9:49:32* p o l a > ^ ^ <

應該

昨晚上班前

睡了ㄧ下...

上班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腰很酸


有點不想動...

ㄧ開始來幾隻小貓

其實在一上班去換衣服的時候

看到一張改善單..我就在更衣室裡

叫...這樣也要寫改善單

真的是很無聊...

那個學姐...來陰的...

好呀 你可能不懂你會被取代的原因

我不說你不知道也沒有人會告訴你



我在班內把所有的東西打包好

如果你堅持要我寫那鬼東西

我無所謂...


反正我真的想走

上班到最後小胖送人來

我去處理他真的很會找時間


敗給他 問我下禮拜二有沒有空

抱歉我在上課...

他說"小弟那天生日"

妳比我小嗎?

我覺得你應該不可能比我小

艾....

繼黃先生之後 來了一個小胖...


我可以只說生日快樂嗎?



你加油...



還有上班被騙去做其他的事

某人明明就告訴阿伯說

她要去做 結果他就很直接的問我

有沒有做過 之後就叫我去做

阿伯疑惑的說不是他要去 怎麼變你

我就說我被騙了

傻傻的....但相反的 被我發現你不愛去

還有喜歡把事情留給別人

我學習你沒有的



很多事不是"以為"

而是"應該"


順便跟專程也是差很多的


上一篇:頭昏

下一篇:白目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