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35:04* p o l a > ^ ^ <

白目 (怒)

這幾天了解白目的情況

而且是百分之百了解

前天小胖又來

嚇死我就算了

下班後傳簡訊告訴他

因為我要考試不能去參加他的生日

他很煩 從我傳簡訊之後兩三個小時開始

不斷打電話加上傳簡訊

老兄我剛下班需要睡眠

而且傳給你的簡訊你是看不懂歐

手機把它改成拒接

只接收簡訊

想想自己的行為

以前也是白目八

不多說 第二個黃先生

恭喜你阿 要被我當陌生人看待

還有一件事要澄清

上早班不是精神不好

是有些人做事慢 然後還一直問我做好了沒

大家都有手有腳 你問我做好沒

你自己不會也去做 馬的

之前還有人跟我說

事情要搶著做

我想不是八

覺得沒必要討好任何人

錢只有我在賺嗎?

哼 以後我會學你們

那種很機車的事不要推給學妹

你人很好嗎?

一定要等出事才要說責任的問題

馬的 到時候我也都不要告訴你

你自己看著辦

以前很注重團隊到這裡

只有失望



動作慢一點

你們可以念我

但我要求的是確實

而不是你們所說的我精神不好

精神不好是因為你們

還有別自己為自己兇就厲害

小心吃釘仔

上一篇:應該

下一篇:無言

booby 2007-01-10 23:10:26

挖@@

這篇好兇捏


怎ㄇ那ㄇ多"馬ㄉ"壓

那有沒有"牛的"&"羊的"呢  ㄏㄏㄏ~

笑一ㄍ  Say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