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17:39* p o l a > ^ ^ <

頭昏

昨天的電話

讓我去思考一些事

今天上班的心情普通 頭昏昏

然後主管丟一句話給我叫我下班後留下來不要先走




這句話 我記得

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 到了中午我顯得更暈更累

很多事 擠在一起的時候 有點快瘋了

這也是我工作地方的特性

但我真的好累



工作中 那個emt 大胖 該不會真的對我有意思八

簽名找我 還一直想跟我打屁

但 抱歉我在忙 邊講話也要邊做事

然後他就說病人想去馬偕他覺得沒必要所以送來

之後我隨口說 那我要去台大

他馬上就說你要我載你去哪裡都可以

還想請我喝飲料

還問我放假去哪裡 我說去上課 他說我在開玩笑

真難笑= =

烏鴉嘴= =

如果你懂的評估 那我會稱讚你

如果你只是想過來打屁 很抱歉以後請你找別人

之後我下班了 可是我還在看東西

他要我幫他簽名 我學姐替我說話了

他說我已經下班了 所以請他找別人

哈 哈 學姊出馬 不錯

大概是學姊也覺得他不好八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我做我該做的事

在工作的時候不要跟我談感情

我會講話 可是你可能無法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最後的約談

竟然還問我有多少錢

很抱歉 給你的數字是我亂掰的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少錢

負責 禮貌 這是約談的重點

還多了作業 我真的不想寫

你還叫我寫你的優缺點

抱歉我只把你當主管 你不是我的朋友

不會傻傻的告訴你

吃糖的小孩也會長大好嗎

上一篇:累贅

下一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