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59:36寶貝

有些失落

下高雄可以見到你很開心
跟大家玩也可以
雖然要自我控制
但我想我可以自high就沒事
不會想太多


可是我也想要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
想好好抱抱你
想好好面對面降些情侶間的對話

好想好想...

即時單獨相處時間沒有很長也是可以


跟你提回家後可不可以去你家
可是....
電話中你跟我感覺是沒時間

失落感冒心頭









因為你可能會跟雞水仙可可吃飯去



算了...............................








































































朋友比較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