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24:23綾瀨生活守則

我很忙~~~不能跟你見面。

我今天起床時,已經8點多了。
嗯嗯,連日睡眠時間不穩定,現在終於調成晚上10點會開始想睡的睡眠體質,我現在決定每天都要把事情排滿,至少每天都要有行程,想我等一下要來去文京區散步。
明天開始上班,我也要在上班之前排事情做,因為從5年前困擾我到現在的失眠問題,我發現是自己太閒的關係,明明是ㄧ個大學生卻不太去學校上課也不打工,成天看日劇跟朋友聚餐聊天,看小說出國去玩。太閒,所以常常失眠。
來東京忙了ㄧ年多,最近又開始閒起來,開始失眠,所以我也要來**走東京**把想要散佈的地方都好好逛ㄧ逛,只剩下一個多月了;住在東京的日子。

我的標題是在講翔翔,因為他很常跟我說:「你有空要找我吃飯啦,下星期找時間跟我吃飯。」
但是基本上我每天都是有空的。
其實,他自己是大忙人一個,他真正要閒下來算是2月25日證照考完吧!因為後天要論文口試,他這幾天都在忙論文的事情,我上星期就有給他臉色,大約跟他說要是你自己忙就不要叫別人約你。
然後,他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傳簡訊或是打網誌,跟我還有讓他的朋友們也知道他最近在忙些啥?
例如:昨天星期日,他早上起床,到他家附近的津田沼站去做商用簿記的檢定模擬考,考完,買了午餐去學校吃,然後到研究室模擬星期二要論文口試的程序,由研究室的同學幫他看,出學校就天黑了,回到家傳簡訊給我,說要謝謝我ㄧ直支持他。



我沒有回他簡訊,因為真正要謝謝他的人是我,上面的標題:「我很忙~~~不能跟你見面。」對我而言是ㄧ句很殘忍的話。
以前跟小藪交往,他常常用這ㄧ句話堵我,我當然知道上了班一定很忙,但是,要結束這ㄧ段感情你就說ㄧ聲,不要用這種方式折磨我,難道忙會忙到傳ㄧ封簡訊只要30秒的時間都沒有,搭電車的那12分鐘也都在忙嗎?我不是要情人天天見面的那種人,我是要知道你在忙啥?沒時間打電話也沒關係,簡訊一封稍微講ㄧ下自己現在的情況,就可以了。
之前,小藪跟我說:「有子有跟我說,她自己本身可以長時間跟情人沒見面的。真想要跟這種人交往。」我心想,我們去旅行你也看過有子3分鐘5分鐘就查手機傳簡訊,還一直擔心對方不傳簡訊給他,她這樣講你就信。
我覺得遠距離戀愛也許很困難,但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拿很忙當藉口;避不見面。這是欺騙而不是爭取自由。

我暫時不會跟翔翔交往,因為他還有前一段感情在處理當中;翔翔的對方也需要時間適應翔翔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的心情。但是,無論如何我要謝謝翔翔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走出:小藪陰影。
星期六去吃烤肉。

上一篇:怎樣?

下一篇:情人節ㄚ~情人節~

Cathy 2007-02-13 14:02:43

&quot我覺得遠距離戀愛也許很困難,但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拿很忙當藉口;避不見面。這是欺騙而不是爭取自由。&quot
這段話對我來說,是一個傷口,因為我都以為自己夠堅強,但是,就是在我孤獨的時候,特別容易讓別的感情介入我的心,所以,我曾因為這樣而出軌呀~~

版主回應
不過我可以體會cathy所說因為寂寞而陷入另ㄧ段感情,因為我們會寂寞讓我們寂寞的對方不也有責任嗎? 2007-02-14 0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