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1:44:58綾瀨生活守則

情人節ㄚ~情人節~

我們去吃*嚇ㄧ跳漢堡*點了ㄧ杯咖啡,居然來這大ㄧ杯,嚇ㄧ跳果真嚇ㄧ跳。



上星期,良介跟我說下星期去吃午餐,其實是因為我之前約了他很多次不論是跟大家一起或是單獨跟我約吃午餐,他都因為有事或是臨時生病,結果上週末他約我星期三去吃午餐,我ㄧ開始沒有想太多後來才知道星期三是情人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良介在一起過很短的一段時間,大約兩個星期吧!巧遇這樣的情形我就跟他說:我們可以提前一天嗎?我比較喜歡星期二去吃午餐ㄟ。
良介也就答應了。
地方跟餐廳都是我選的。因為我跟小藪第二次交往的時候,他有帶我去吃嚇一跳漢堡。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家店,因為這家店的東西都很大,也都很好吃又很便宜,很想再去吃ㄧ次,當初我們是在新潟縣吃的,回到東京我也都沒有去吃過,也就是我已經一年沒有去吃過嚇ㄧ跳漢堡了。上次,大姐跟他妹來東京玩其實應該帶他們來這邊讓他們也嚇ㄧ跳。呵呵呵。


我跟良介就ㄧ面不著邊際的聊天,其實,有點聊到沒話題的感覺。
之後良介問了我ㄧ句:「你已經25歲了,你的家人都不會叫你結婚嗎?」
「會ㄚ,加上我高中同學這個月要結婚了,我媽當然會希望也有對象之類。」我回。
良介繼續追問:「那你會想結婚嗎?」
「不會,我ㄧ點都不想結婚,畢竟我知道我不適合婚姻,結婚要ㄧ男ㄧ女,我無法給女人幸福,你應該也可以理解吧?」
良介抽了ㄧ口氣:「其實,我也是那種不想結婚也不可能結婚的人,既然你也是這樣的人,我們何不試試把對方當成最了解對方的人。」
我笑了。
當我聽完他的話,我笑了。
其實,我不知道爲何他爲何會喜歡我。
只是感覺甜甜的。


之後,他還是不死心,希望我留在東京,就說啥東京的薪水高,留在東京不也很好之類。
我只能說聽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我終於有盛情難卻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