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2:54:57綾瀨生活守則

對不起永井經理

最近的工作忙碌,令人訝異的是我還保持算不錯的出席率,只是交作業的情況變差,要有一些調整才是。
工作有很多東西可以講,但是我要講一件我比較不好意思的事情。永井,是我經理,其實上班很少遇到他,因為他的班表常常跟我擦身而過,這幾天則是常常跟他一起上班,他真的非常非常親切,不論講啥東西都是非常和藹可親,而且他跟岸經理不一樣的是他總是站櫃檯,跟站*死多嘎*的我幾乎扯不上關係,因此,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他人很好;很親切。
昨天,我上1522*5.5的班,有就是中間有1.5小時的休息,當上完第一段我師傅也就是岸經理叫我休息時,我就回事務所睡覺了,等到一小時過後,福島宏美跟尹回到事務所說,剛剛永井經理在問我爲何沒回店裡,不是休到18點嗎?福島要我最好快回去,問清楚,店裡只有4人當班;應該缺一個啊?我想也是啦。我想起我今天上班都沒看到班表,會不會是班表異動,我ㄧ回去沒有人問我,我就說不是一小時半嗎?永井經理就看班表說有人跟你說班表異動嗎?我說沒有,他馬上道歉並要我不要在意,這下以為會被罵的,沒想到他居然沒怪我自己上班前要確認班表的事情。還道歉?!結果,這下我才發現:我要站instand也就是廚房領隊,這是我第一次站instand我還遲到也就說我遲到那10分鐘裡沒有人站instand,instand就是大家都聽我的,天ㄚ,壓力大到我手發抖,因為我啥都不用管就管櫃檯來的菜單,做出第一步驟,一上場就砸鍋了,害現場馬上delay,永井經理卻只關心我有沒有燙傷,我沒哭出來就不錯了,真是太感動了~~~
當然,我會寫這一篇文章不是因為永井會看中文,而是,我今天在永井當班時,又站instand又重演一上場就砸鍋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太對不起你了,永井,你要喝咖啡嗎?我請你,但是不能外帶喔,要一起喝,哈哈哈哈。 ~~應該劃愛心才對的~~

上一篇:我的2006

下一篇:繼續就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