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5:54:51綾瀨生活守則

我的2006

今天看看月曆,呵,一月已經快過一半了吧!
我的心情卻還停留在剛剛過完年的興奮狀態中,其實,從一月2日開始我的工作就進入了繁忙期,上星期幾乎打了快一個全職員工的時數,這星期雖然少了一些時數但我還天天覺得時間不夠用,昨天輪休時寺島經理跟我說我給的時間太少,這樣我的打工時數會劇減,問我覺得如何?我很帥跟他講說:沒關係,我不想打太多工,畢竟錢要賺性命也要顧。我現在終於知道要讀書又要賺錢是很辛苦的了。
就是說我的2006從打工開始,但是這一份打工其實帶給我很多幫助也讓我更踩進日本人的生活裡,因為留學生圈子很小,有時候很簡單的事情會有很曲折離奇的變化,是萬萬想不到的,為何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我除了保有學校的朋友之外也期待在打工中交到其他的朋友,雖然朋友要深交需要緣份,但是如果朋友太少就會一直對朋友投入太多關懷會期待對方有回饋,到最後都一點怪。
既然來了日本,學學日本人的生活態度還有人際關係也是好的。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原本1月2日跟啊妮還有麻油美約好要去橫濱的,因為臨時被排班所以取消了,這次約好1月20日也就是我生日要去溜冰刀;我也很確定的跟寺島經理說我那一天一定要休假,已經連續兩年都在日本過生日,去年過得很快樂,希望今年也可以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