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1:42:27綾瀨生活守則

那一天午覺醒來~~~東京粉雪。

有一天,我躺在你身邊午睡,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好好睡,所以有一點累,看著你嬰兒般的睡臉,我也沉沉的進入夢鄉。夢裡,你一如往常的站在自由通旁的球場,對我微笑,因為面對太陽所以眼睛微瞇。
醒來時,我在想有一天你會遠去,我會一個人的待在東京,東京的雪不再是粉雪。其實,來東京的時間太短,我沒看過東京的雪,京都的雪很像雨,至於東京呢?
有一天在事務所要換制服,我身上的衣服都是你家的味道,混著紅木地板還有柑橘消臭元的味道,當然還有你身上淡淡的香味,突然,好想翹班回去你的被窩,跟你一起細數呼吸的旋律。
我們的永遠就像是東京的粉雪,機會是那樣的渺茫,卻是那樣的美麗。

上一篇:東京的日出

下一篇:我的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