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9:16:26笨女孩

♀轉念

這幾天,我都是不斷地忙著面試,筆試,做報告,面試,面試,面試
我面試了一家由廖峻開的公司-開心果傳播,是做旅遊網站的工作
面試時,我就很強烈的感覺到廖峻一定會用我,他太需要我了
果然隔天就接獲電話通知上班,但沒想到,竟然狠狠地砍了我5千元
突然間我一點衝勁都沒了,這等於是我剛畢業(5年前)的薪水耶
如此的待遇要我付出我所有的經驗與能力,我實在無須那麼的辛苦
不但要自己找廠商,自己所在地找廠商,還要幫老闆處理所有他不知道的事
例如與銀行來往、電子商務流程,我不是不願意去做
只是覺得那樣的薪水不值得我做那麼多

第二家是巧連智的網站行銷,只做了筆試,還沒面試,所以還不知道結果
最後,是今天去面試的聯合線上的業務部網路活動企劃專員
我跟你說做的那份報告,就是要給聯合線上的
不過,我也深知我的ppt.的確做不好,總監也那麼說
總監問我金石堂的待遇,再問我希望待遇是多少
我說,千萬不要低於3萬
總監說,我也未免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我說,不是我對於自己沒信心,是我對老闆都太沒信心了

回到家,打開104繼續找工作
再加上早上看到新聞說各銀行都開始招考30、40歲的婦女加入,並且不招考英文
我找著找著,開始從傳播業,找到門市銷售,到現在開始再找銀行
有時會想如果做網站行銷,跟業務性質其實雷同
那我乾脆去做業務好了,至少心態上就可以調整自己就是業務
而不會明明是掛名行銷,卻在做業務,心態無法適應
所以,開始找業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