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1:51:04Shan

或許養貓的人
才懂得寂寞
那麼 我想養隻貓

你說
如果之前帶你去看外婆 他一定會很開心
我很感動 一剎那就掉了眼淚
只是我曉得 即使再給你一次機會
這願望 還是不會成真
不過 這樣就夠了

我突然覺得世界多了許多寧靜 或許是開口的機會少了許多
一個人的時候 走在路上總覺得沒安全感及猶豫不決
我發現自己好脆弱
這方面希望自己能培養出獨立的能力
當然在這時會想起
你們呢 現在在做什麼?
找個晚上翻了過去朋友的相簿
像是以自己為圓心 大概只有點頭之交的那些朋友
突然有一些感慨
也許今天我的選擇不同
我會有不同的朋友圈 而到了不同的世界
接觸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那我會不會更快樂 會不會更體會人生 更領悟一些事情
只是我選擇了待在你們身邊
即使是繞了一大圈 我相信你們才是...對的(:

如果有機器人該有多好
和我作息相同 興趣相似
那時候我還會不會覺得孤單?
所以我多渴望有幸能遇到
誰?

或許養貓的人
才懂得寂寞
那麼 我想養隻貓

他說
沒有興趣
那至少冀望未來

嗯冀望未來
我想走兩條路 可能看起來都很艱辛吧
也不是現在能達到的
一步步一步步吧
但這兩條路 有著很大的差別
向中間隔著郭x銘的錢換作一塊錢疊起來的高度吧

高三了 這感覺真的蠻心酸的
我討厭改變常態 規矩
或者早已習慣的事情 這三年飛過
得承擔煩惱憂心的事情也跟那一塊錢疊起來的高度一樣高了
你說老了怎麼辦?
老了就疊王x慶的遺產好了
我現在還是個廢物

還有啊 我好想旅行
即使是重複的風景
現在長這麼大了 一定會有不同的體悟 像是...
我也不曉得 反正...
我也不曉得 那就...
冀望未來吧

冀望未來吧


出現吧

上一篇:還沒好好的感受

下一篇:佳人來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