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1:30:46Shan

佳人來遲

好像漸漸重視伊姍了
因為 只剩她陪著了
不過還好還有她陪著

這個關頭才讓我明白許多事情
也突然頓悟這一切其實是這麼重要的
我太小看這些 然後太馬虎了
自己的大拇指其實跟小拇指的地位相同
可是那又能怎樣呢
先想下一步怎麼走吧
STARMIMI假無印筆記本
就叫他呼嚕好了

也許需要些認同吧
我總不喜歡自己的決定沒有經過一番掙扎就出去
只有自己替自己定生死啊...(思考)
還是喜歡聽聽別人說 也許參考而已
可是總不了解我的人 敷衍了事的說你自己決定吧
而這話題就跳過了

世界上好像沒有兩個人的腳步是同時的
不管是 情人 摯友 親人
總有人先走了 或者 綁鞋帶?
不管是擦身而過還是腳步不齊了
小心翼翼的製造同心圓
圓規還是會不小心把紙戳破
或者畫歪了

喜歡突然拋出個問題或句子
需要些認同支持 或者解釋 或者答案
可能是不經意的 思考許久的 隨口說出
從嘴巴說出來了 答案總要從耳朵裡回應
我才不是說說而已呢
也不是聽聽而已

房門快要關起來了 剩下一個門縫偷偷看著世界
草原波動 葉子掉落 朝夕
他們散發出的笑容
自信的言語
崇高的夢想
以及傲人的自信
哪一樣是能稱的上的呢
不會的 在房間裡我就是主人
寂寞也不會喧賓奪主 ...大概只有三成的機率
總之不是不曾

我說 世界上不會有人的腳步是齊的
兩個人不可能 三個人更不可能
我說 能夠陪到最久的 還是自己
殘存的體溫 記得不就得了
記得不就得了

還記得嗎
聖人是孤獨的

趕鴨子上架囉
鞋帶綁不好就赤腳上路

這段時間我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距離多了些 我無法靠近
我想我們都需要認同
而 誰在哪裡等你 不是加油站 是哪裡
請記得
你會是最棒的

機會放棄了不表示不會有下一個

我真的這麼不好懂嗎 怪了
至於回憶 記得不就得了

至於那位身在自認為身在地獄卻是許多人羨慕的鐵飯碗你想逃離就快點認命把書拿出來看再不看阿就繼續看著上司跟男同事勾肩搭背好了反正他不會吃你這一道菜!!!!!!!!!!

請加油好嗎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