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8:49:30Sh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你知道嗎
那晚是怎麼睡著的
閉著眼假裝看不見
什麼事情都沒感覺
等我哭疼了 就走。」


颱風摧殘了好多家庭哦
有些人父親節過的就不這麼愉快了:(
你看母親節都不會發生事情
不過懲罰錯人了> <
我爸游泳回來耶
回來超狼狽的
走到家一個半小時
最可惡的是他鞋子不見了
最嚇人的是他穿牛仔褲 :O

大家不擔心
我家沒什麼事情
倒是三樓的排水孔堵住
搞的淹水還淹到二樓來
不嚴重 只是很難清="=
想起昨晚我還穿著雨衣打開陽台的門
跟莫拉客戰鬥
還一直哇嗚哇嗚哇嗚
超酷的差點滑倒
索性打赤腳清理比較快
咻咻~
雨衣附帶的帽子真的很爛
我真的不是第一次覺得他爛了
騎腳踏車的時候他不是繃的太緊不能呼吸
就是太鬆一直飛.....................
貝的!!!!!

聽說明天又放假
學校自己發起的吧
所以其他學校不要埋怨
不過我快發瘋了
在家一直睡
我真的覺得睡的很誇張
無時無刻
先是不小心閉上眼
然後驚醒 啊我怎麼睡著了
然後在閉上眼...
開始作夢..
over

還有啊
我家莫名多了一大堆餅乾
絕對不是因為颱風來而準備="=
不過卻讓我在颱風天肥了不少
啊啊啊
我不要當大豬豬0rz
吃爆米花肥最快了

陳先生要快快好起來唷
我清楚不是你自己放棄這段感情
知道的時候也是大吃一驚吧
總之
你還有學業 吉他生活
這些値得你活的快樂
就像那時候你跟我說的阿:D

關於感情
?
牽著手總是一起走
什麼事情總像兩人行的旅遊
嚐過甜頭
才發現孤獨的自由不好受
相愛容易 相處難囉
跟人性一樣不變的理論
誰也不願意傷害誰
只是一個恍然
一個無所謂
接著一無所有

擾人的夏天轉眼間就快成了過往
疑惑著回頭能看見什麼
看開了 天空也就清了
即使是昨晚的崩潰
天晴後總有新的打算吧
沒人能忍受的還有自己可以啊

無言以對的結局
拿一句無所謂
藏在心裡的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開心點吧 朋友

上一篇:沙漠小女孩

下一篇:

禮物晾很久了= = 2009-08-15 08:42:34

你爸也太猛了吧= =!!

就是愛吃爆米花!! 2009-08-09 23:16:29

”吃爆米花肥最快了”
怎麼感覺這句特別的刺眼= =
驚醒又睡回籠覺
快把愛的小手拿過來
生日快到囉~~
開心點吧 伊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