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0:49:53Shan

沙漠小女孩



偷偷的只向他說
說沒有勇氣去插旗子了
時間吃了菠菜罐
一會兒就到了高二的句點
頓悟原來自己
忘記每分每秒都在騙自己

說不上是什麼遺憾
只是感覺又是盲目的走了一趟路
你有一個夢想不曾變
於是我想跟著你飛

下午和晚上亂了秩序
夏日的晚間七點的天空還不算暗
還蓋不掉塵囂
但心頭裡的波動
顯得愈來愈大
把自己困在不喜歡的地方不好受
待不著也逃不離
一堆情緒擁擠存在著
然而
我試著問自己怎麼了

吞幾口口水當作眼淚
故作堅強突然是個專長
抬頭不是為了看天空多藍
而是想止住眼淚
新的關卡就要來臨
而聽說那是最辛苦的日子

我靜靜著坐在位子
冥想著腦海裡的未來藍圖
不一小心
藍圖被偷走了
於是我開始慌張
下一步呢? 左右腳分不清楚誰前誰後
又哭又吶喊著怎麼會這樣子呢
於是我開始討厭住在肉體裡的靈魂

下個結論給自己
不太正面的那一類說辭
藏起來趁著黑夜送給自己

懷疑自己駐足的地點不對
懷疑天和地利人時
忘了懷疑自己後悔了多少事情

上一篇:微不足道

下一篇:還沒好好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