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47:12Shan

微不足道



就像標題這麼簡單扼要

我開始正眼瞧著自己
老實說跟你們一樣
看不起

我不否認身邊的光環給我很大的壓力
更不想承認自己竟是在周邊徘徊的路人甲乙丙
於是我曾經想逃避

公不公平其實起跑於同一條底線上
我悟出了這點道理
這也就沒什麼好不甘願的了

真可惜你把網誌關了
老實說每當看到你說的所有
卻都有種感同身受的模樣在腦子裡
這有種遇到同鄉的安慰 這真是爛比喻
哈不知道對你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同樣鼓勵你的話卻沒辦法來說服自己

我的腳步越來越沉重了
即使身邊有著你們
卻不敢開口說任何一點一滴

進入高中最初始的期許
在高一的人生被磨掉了一大半
我們都曾經想過拋掉那些
現在會是什麼模樣的自己
人好像每一個決定都得後悔才行

上一篇:假使天空不會黑

下一篇:沙漠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