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15:14Shan

討厭

不不
我開始有總極度討厭自己的感覺
甚至狂罵自己他媽的你是白痴還是智障嗎
諸如此類
不過倒感覺做事有一點效率
但是心情很煩躁很煩躁
對自己根本是脾氣暴躁
我都覺得自己被自己罵的很可憐了呵

這麼說好了
我到現在才敢面對自己
到現在才反省自己檢討自己
會不會太晚?
我不曉得 如果要認真想
我想我大概又不知道得哭了幾個晚上
他媽的你是智障還是白痴
哦我又咒罵一次自己

不怕太慢起跑 只怕還靜不下心起跑
老師總這麼又一次次的安慰著
太慢起跑要付出的代價就像補不完的坑洞
對我而言吧
我想是,對我而言

目標很清楚卻很遙遠
又感覺自己好高騖遠

我連方法都找不到怎麼繼續啊
吼他媽的你到底是白痴還是智障啊

討厭死了!!!!!!!!!!!!!

快點捏捏我的臉
說小公主沒事的:(

 

上一篇:如果我的數學成績

下一篇: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