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1:19:52Shan

如果我的數學成績



我看見過往的風景
還是會笑一笑
他總說過去都該過去了
為什麼想起

我不眷戀在過去
每逢憶起

她告訴我個小秘密
亦或是一個小故事
這感動早已刻在心上
不只是感動了 是十分感激
我背負著妳的期望走
我願妳在我踏出校門的那刻
告訴我妳沒有看錯孩子
我還得爬的更高更高
謝謝妳幫助我這麼多
不能給的我會讓自己更好

這一點進步還不值得開心
我期望我們一起進步
一塊吃著好吃的東西
偷偷奢侈一下下
甜在心裡
不只光吃還要偷偷說誰的壞話
我還是習慣妳笑笑著
五秒也不能靜止的站著
掉下去在爬上來不就得了
不是一個人爬是在怕什麼啦B-)

還有妳啊妳啊妳
我當然成績不能買單一切啊
不過爬的更高才有資格看的更遠
還有妳最喜歡的玩一輩子
先苦後甘先苦後甘

接下來是妳阿妳阿妳的朋友阿妳阿妳阿
音樂人精神是堅持到最後
當然我知道你沒有放棄囉
這點痛別放心中太久
遺憾不要一次又一次
期末考好好玩自己B-)
我也要好好玩自己
看自己能到哪個極限:))
時間 妳要放在書本上多少

還有你啊
咱們去盪鞦韆
聽對面搖椅的奶奶享福
再轉回來看著對方
闊談將來的我們

天氣有些冷了
每當到了寒冷的季節
我總看到路上多了好多美女
我得先去拜訪醫生
再咳腸子都快咳出來了
奇怪你們怎麼都沒有被傳染唉=_=
我的病毒真淺 只對別人淺
這樣殘害我這麼多個月!!!

一過了考試生活速度又變緩慢了
這可不是好現象啊
怠惰慵懶了些
我不能活在計畫中
這也讓我失去一點責任心
先檢討自己吧

處在極度深的谷中
才能聽到越來越大的聲音
那是從心裡漸漸傳出來的聲音

記著
妳對自己說過的
對別人說過的
腦子要用
快生鏽了


要開心哦^++++^

上一篇:發個心安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