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42:21Shan

發個心安


剛補習回來
還真累
超想超想睡覺的0rz
好險沒有打瞌睡
廢話有男生我才不敢打B-)
哦我的臉又要遭殃了

看到一些熟面孔
女生好少
總之我還是不喜歡人多
那一排 只有我一個感覺真舒服
之後呢 老師給我的印象是有點娘(?
聽不聽的懂是其次啦
試聽就是要看老師喜不喜歡嘛
下課要劃位子
我跟你說哦大便先生
你要學會做決定= =
不然以後我們倆哪裡都不用去也不用吃了

說到決定!!!
謝謝奕維幫我做了好多決定B-)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神經大條不會想這麼多的男生哈哈
所以還是推掉總值星囉
雖然自己覺得有點可惜
好吧不只有點
不過你說的很有道理:D

又要考試了
才一眨眼又要考試了
快吧快吧進步一下吧
唉不要逃避我每個問題
否則問題會一直思考思考思考...
對我忘記說了

謝謝林俊翰提醒我天冷要加衣服啊B-)
還有教訓我哈哈
我聽進去了 改天在多教訓一點吧
你也是啊 不可以重蹈覆轍

林俊翰還跟我約定一個夢
一個未完成的夢

掰掰洗澡了
今早是坐屏中的校車
一進專車有種莫名的..味道= =
像是流汗被悶在外套裡的樣子
嗚呼好特別的經驗XD
車上很少人看書
倒很多人睡覺
 
再多幾次好了
再多幾次麵就不用加調味料了



 

上一篇:以後呢

下一篇:如果我的數學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