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5:48:48Shan

1228


竹園崗過了
第二次到這個舞台上
第一次上這個舞台
其實不會很難過
當一個經驗囉
何況我們沒有練好:(
所以其實實力不是這樣的對吧:D

謝謝小草兒
整天幾乎在忙我們的事
當然不只是比賽當天
妳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忙我們
不管是衣服化妝板子包括在練團室的種種
其實真的很像大姐姐:))
把我們都變不一樣了呢
啊妳別哭了
每次看你哭心情也不好受
咧著嘴笑嘻嘻的草看起來比較舒服:D
不好意思:(
妳教了這麼久怎麼唱高音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
嗯..我想你一定很尷尬吧
夾在評語和朋友之間
謝謝妳叫我不準難過啊XD
不過你也是

啊無敵正妹小阿姨
謝謝妳幫我搭衣服配鞋子
讓我這個假女人=_=
終於有比較像女人了一點
這造型很突破哦:D
不過比賽結果真讓你失望了:(
妳還過來看比賽更是感動0rz

俊翰先生=_=
謝謝妳陪我去裝熱水
還待這麼吵雜的地方度過一個下午
犧牲你拚大學的時間來看比賽
還要謝謝你剛剛叫我起床
在南一中要好好待哦
不能再喪氣了
加油加油:)
還是很開心認識你
不要想太多
四天都要讀書嘿
你盯我我盯你意思XD

周依依
辛苦你千里迢迢座車下來啊0rz
真的很年輕哦我沒說謊xD
謝謝你這麼肯定我的歌聲
不過唱歌還真的只能當我的興趣
偶爾哼哼歌
讓你無聊好久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那所大學我會努力的 哈哈

還有大鳥跟嘴砲學妹們xD
謝謝你的還打電話過來打氣啊
真的超棒的你們:D

兩津還跑來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屏中人真的很棒很棒!!

接待小學弟超級可愛的 哈哈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
加油哦
不過你交過女朋友讓你學長很丟臉啊啊啊XD
(林俊翰不要打我)
謝謝你還陪我們走到車站載自己走回去牽車
嗚呼我媽應該多生一個弟弟
當我弟弟一定很幸福B-)

鍾艾倫的簡訊也讓我很驚訝
結果沈傑沒去真是讓你失望0rz
在這邊也謝謝很多朋友們的支持鼓勵

數學先生也謝謝你一大早叫我起床
還有簡訊加油
你應該是一下課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吧(?
我很開心哦真的^////^
下禮拜六還是要教作業哦

再來就是3.14了吧
準備比賽的這些日子
我們都受了不少苦
不僅是你們手上的繭
還有我們心頭上的壓力
我很抱歉沒有盡到責任
像是幫你們打點任何事物
但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詮釋好這首歌的全部
其實高中竹園崗這個夢沒有達成
但你們對音樂的熱情
這只能算是個啟程或者轉捩點的
你們對音樂堅持的態度
真的是我能肯定的
當抓起吉他貝斯或者拿起鼓棒的帥勁
我們得謝謝一路看著3.14長大的人
不僅給我們許多意見和教導
哪怕是批評也好
這些都是我們得誠心感謝的
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的走過
當我聽見你們對音樂的堅持理想
還有未來的路程

嗯我要去睡覺了
待會還要上課
= =剩下的回來再打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兩千零九

2009-01-10 00:05:50

我今天才看到這篇耶XDD

草兒姐接 2008-12-31 23:28:05

因為我是草兒姐接阿
不管未來怎麼樣
不管事情怎麼變
我都要跟你說
我很愛你唷

為你們奔波
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歸屬感
是一種很認真踏實的感覺
圓你們的夢
圓我的夢
不管怎麼樣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親人=D

周依依 2008-12-30 09:39:37

我稱讚妳的歌聲就像妳稱讚我年輕一樣真誠
所以妳就知道妳的歌聲有多好啦~除非.....
其實不會很無聊的,妳也陪了我聊了不少
而且重點是終於看到3.14的表演啦
其他學校表演的怎樣沒在管啦 哈哈
圓周率是個無窮的循環
3.14也一樣會一直在大家心中
不論以後是否還會真實的存在
P.S.目標總待在原地
等著妳去超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