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22:36:23點水... 蜻蜓~>!<

如妳所盼


與遙望星空有關的期期艾艾
都在妳的等待裡
化為降下的雲

提著妳來自遠方的隻字片語
投射到夕陽沉落彼方
妳影子不斷往南拉長

這裡沒有河 讓妳把思念放著流到我腳邊
只有一條長長的線
妳讓它震動 一直一直震動
讓我張望 側身 甦醒 起身

我會往前 往前 舉起雙手
將妳幾乎要凝鍊成實體的想念擁進懷中
用力 往胸口塞入
大聲的喊出 請再給我比妳想像更短的時間

妳茲茲在念 我不斷圜轉
請拉著線的那頭 當我往外飄洋過海
給我妳閃耀繽紛的愛

當我如同妳那天妳吹起的蒲公英飛散大地
我會記得 妳祭著花梗
用那映著我臉龐的瞳孔
盼著我如妳冀望般 就在妳身旁茁壯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