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9:11:17點水... 蜻蜓~>!<

我好想妳


我走過    夜幕低垂的廊道
一扇扇檯亭拱窗   一落落影逐月光
透雲的氳氤    萬里遙望

每當妳哭泣時    我總在思緒裡
自以為接住妳的淚滴

若妳說需要擁抱    我亦在文字裡
給妳連螢幕都穿不透的臂彎

然後又是萬里遙望

連上次擁抱的溫度都冷了
而下次牽手的時間還未知
妳等著等著    枕頭濕了

我好想妳    在這裡人群包圍
我好想妳    在這裡隻形單影
奢求妳一個指尖填滿空虛

當我又用言語折辱自己
回過身時是另一個表情
只有妳輕捧我的臉    聽完我所有的真實謊言
聽我欺騙了全世界的虛偽

然後給我一個深吻

印透我千瘡的靈魂    淚如湧泉
淌著字跡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