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1:55:45仰仰〃★

一年之後,是朋友的朋友;求一個妳不肯給的依賴

又,又是一年之後

又走到這路口

轉角的咖啡香還依舊,但是妳 

最後妳沒有


妳說的在我背後,沒有沒出現在那頭

我把妳的短訊都刪了,感覺要好了

陌生人一個小動作,卻讓我又想妳很久

我把你的照片鎖起了,可是妳的生日我還記得

我以為很忙

儘量不要想就是遺忘





不過一年後,我們終於變了朋友

等不到妳生日時候,抱著妳唱首歌

妳看我還是那麼的溫柔

卻是朋友的朋友



再想不出什麼藉口還有要求

不過一年後,我們終於只是朋友

回憶裡有相同鏡頭,現實是不同出口

說過的妳是否還會記得,妳說過的永久

難道是友情比愛情永久,朋友
















我現在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妳亦是如此

似乎沒有什麼好不公平

或者就是這麼不公平,站在我這

不計較,不湮滅  像月一樣偶爾會缺





原來以為幸福的標準是一樣

不用存太多錢就可以有夢想

已經快記不住妳最後的模樣

妳側著身讓頭髮遮住了臉龐




變的不能在對我坦白

學會欺騙去面對現在

可是我沒有錢,可是我沒有變

可是我以為妳都看得見

求一個妳不肯給的依賴










心跳越來越強烈,連呼吸都哽咽

難道愛只剩下一張善變的臉。





















祝福妳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子彈 2008-09-26 21:25:59

沒有ㄌ他還有我ㄚXD

版主回應
~"~

死子彈,噹我齁

給我記住欸!
2008-09-26 2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