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9:42:10樂活欣

怎麼辦

太過依賴了吧,

 

不過終於知道撒嬌的幸福了,

 

早點學會該有多好是不?

 

愛哭鬼,愛哭鬼,

 

反正這不是秘密,

 

大事哭,小事哭,委屈哭,沒事哭,有事哭,

 

哈哈哈!

 

這麼愛哭是哪位?

 

有夠愛哭鬼的!

 

卸卸我沒想到的事情,你都幫我想好了,

 

這麼貼心怎會不感動,

 

 

-------------------------------------------------

話說 我今天聽到了很好笑的笑話,

 

很開心的要跟大家分享,

 

我笑道都流眼淚了!

 

當我跟大家講的時候....

 

他們都說不好笑....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又很丟臉!

 

哈哈哈!

 

可是真的覺得很好笑啊!

 

不是我笑點低好嘛!

 

是你們大家幽默感不足!

 

一定是這樣!

 

------------------------------------------------

我家可愛的小姑娘,

 

他總是愛躲在我鍵盤後面拿它可愛的小手拐我的手,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哈!

 

 

HAPPY END

上一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