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1:18:00樂活欣

想想

我們越來越遠了是不?

 

快用魚線拉回來好不?

 

 

 

冷冷的天氣,讓大腦都不想運轉了!

 

想吃麻辣鍋,

 

想買好多衣服,

 

想洗我可愛的外套,

 

想要減肥,

 

想要長高,

 

想要快點見到...,

 

 

============================================

我想要快點幫小杯逼拍好多照

 

所以我決定 要快快拿電腦去修

 

所以我要把相機照到爆炸(我會心疼

 

小杯逼~

小杯逼~

小杯逼~

 

=============================================

你說了算,

 

都答應,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欣,

 

就算只是小小的...,

 

也會很開欣,

 

一點點都會很滿足,

 

每天都有好欣情~~

 

 

=======================================

END

 

上一篇:小杯逼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