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3:30:05樂活欣

想知道

還要多久才可以看到  ).....

不過我知道

不遠了對吧!

 

 

總有一天的事

反正都會來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我想看魔鏡夢遊

感覺好好看

我想看那大頭仔的耀武揚威

 

 

 

艋舺雖然有人叫我不要去電影院看

不過還是堅持了~

 

有什麼理由讓我不去看勒勒勒勒勒勒~~

)天外知音:那有什麼理由要你一定要看?

哈哈哈哈~~)我都不敢跟那個人說我去看了

歐邁尬,不過我好歡喜阿

 

 

我想吃薯條,好想好想

 

 

晚安安

上一篇:尬意

下一篇: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