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0:25:53樂活欣

滋味

笑了,這次是發自內心的唷!

算了算了不想提。

等想到怎麼表達在想好了。

 

-----------------------------------------------------------他很可愛

歐耶斯的

我們要去看什麼什麼不備的(好俗的人

真嗨!

俗人沒看過那麼午夜場的,這次是第二次

上次還離這次不到兩個禮拜,

 

這次說好要一人一塊雞排偷帶進去,

哇哈哈。

越想越覺得是件很爽快的事情。

不過我也許會比較想吃,薯條。

哈哈哈

 

好開心歐,

我最喜歡和解戲碼了。

哇哈哈

又不是我的事情我卻緊張又期待又嗨又開心的

哈哈哈

和好就好和好就好

 

 

 

 

我們都知道

痛過後就會忘記痛的感覺

 

來個痛過就好了的END8

 

 

--------------------------------------------------------------------------他很可愛

ㄚ痞痞親親寶貝,

期待下次我們的約會,

不管怎樣,

你是我的最愛親親寶貝,

今天去看你,

雖然才短短幾分鐘,

不過,

卻,

感覺,

好過癮。

 

(哇哈哈,講到這裡,你要給我東西吃吧,看我多會講話。

 

 

上一篇:想知道

下一篇:迷糊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