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49:43♀﹋琉璃〃╮

第五章

我有叫住她,
我記得非常清楚,
我有叫住她。

可是,她卻假裝沒有聽見,
兩人依然加速往前走,

這時我的心頭已劃下一刀。

我不死心再叫她一聲,
甚至跑了起來追她們,
但那兩個人也跟我跑了起來轉彎下了樓梯。

又是一刀。

從小自尊心就很高的我,
也不懂如何挽留我的友情,
我不追了,
我不跑了不幹了。
但是心臟的跳動卻一下比一下來的劇烈跟疼痛。

下午有練習,
越接近演出時間,
每個人的壓力就越龐大,
沒辦法,
演出是很正式的。

但是平常最熱衷練習的我,今天頓時失去了動力。
從下午第一節受到的打擊之後,
我窩回自己的位置上小聲地哭小聲地哭,
用自以為沒人發現的虛偽語氣告訴關心我的朋友:我沒事。
她們不直截了當的戳破我的謊言,
就傳些小紙條問我怎麼了或安慰我等等的話,
至今我依舊留著,收藏著。




*但是我那些關懷的紙條中,並沒有名為閻郁真的名字。

上一篇:第四章

下一篇: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