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39:58♀﹋琉璃〃╮

第四章

五年級下學期,
那個我認為我跟他還並不是很熟的時候。

我們有很特別的活動,
說是校外人士要入校請我們502和504兩班演出,
慈善性質。
每個人聽到這則消息都雀躍不已,
畢竟到時候是要在全年級面前演出的。

但是我跟我的好友,
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爭吵,
雖然靜靜的,
但卻足以在我們兩個人的心上,
劃下難以忘懷的刀疤。

她因為其他朋友在她的耳邊挑撥,
說我壞話,
可是她沒有堅信我的原則,
她相信了他們。
我真的很難過,
猶記得那天的那一件事,......

下課了,
總是會自然而然走到我身邊的閻郁真,
卻沒有來找我了。
一種習慣,被破壞的感覺。
我起身找她,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懂如何一個人度過看似短暫,
實質卻很漫長的十分鐘。

目標在前面不遠處,
她和挑撥我們感情的其中一人在一起,
簡單來說就是看不慣我的人,
"她和她們在一起"




*如果我用來回憶的網子撒在了妳的身上,妳會不會懂妳之前傷我傷得多重?

上一篇:第三章

下一篇:第五章